Morus_Sanchia

afd同名

【局白】青梅煮酒

是想写想了好久的局长×白逸

女局长×白逸 ABO

ooc且有挂件,不喜勿入!










“忆昔好饮酒,素盘进青梅。”

 

“诗是好诗,可我要没记错,这是首挽歌诗吧?”

 

“呦,局长还知道这是挽歌呢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呵呵。”

 

白逸腰一扭,便从半卧的姿态中直起身来,手中还捏着十二狄斯币一个买来的瓷杯子,痴痴地望着局长笑。

 

她此时脸颊酡红,醉眼迷离,上身常穿的机车夹克早就溜到了胳膊肘上,呼吸间都带着三分的酒气。

 

“来嘛,局长,陪我喝一杯吧?”粉红的面颊靠近了灰发女人的面庞,喝酒时晕掉口红的薄唇几乎要贴上局长的下巴,公务员小姐眼神不自然地闪了闪,轻轻地推开那张逼近的脸庞,将二人的距离拉远了些。

 

“我易感期要到了,你别凑这么近。”局长不自然地挪了挪屁股,白逸这人怎么回事,擅自从管理局溜走,跑到自己在新城的家里,就为了偷她的酒喝?

 

白逸被拒绝了也不气恼,只是笑盈盈地把杯子里的白酒一饮而尽,曲起两条长腿,直接跪坐到了局长的身旁,一只手搭上了对方的肩膀。

 

“我这么漂亮的美女在你身旁,你居然也忍心拒绝我的邀请,局长大人,就这样看着我一个人把你的酒都喝光,你也不介意?”

 

“你靠得太近了,白逸。”近得让她有些蠢蠢欲动,局长压抑住心中的躁动,下意识地摸了摸后颈的抑制贴,感觉它完好无损才安心了些。

 

“局长要是陪我喝两杯,我就离你远一点。”白逸眯起双眼,叫人看不出她眼里的情绪,她自顾自地倒了两杯酒,拿起其中一杯凑了过来。

 

“白逸,你别在我家发酒疯。”






后续在wb,请移步wb去看

评论(14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